close

 

說到餐點 想起來 還真好笑~

 

在做過市場調查後 大概知道復華社區的住宅區

要做出自己有特色的店跟餐點 當然就是要跟別人及一般家庭不一樣的囉

但是 我錯了 大錯特錯了 現在的市場情況已經跟我們想的不一樣了

 

因為是住宅區 所以可想而知 這裡人口密集 

但是原本以為住宅區 大家會回家吃晚飯 

怎知 這裡幾乎住的都是學生 情侶 跟很忙的上班族 大家都是外食主義

天啊!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哩

就這樣 推出的東西 就要來個修正囉

 

經過深思熟慮後 我們推出的主要餐點分為: 咖哩飯 義大利麵 及輕食三明治

(照片會陸續推出讓客官們參考 敬請期待)

飲料還是以咖啡為主 再搭配健康的水果茶 花茶 跟老公及我的最愛 古早味紅茶啦

 

份量大 又便宜是我們一貫的宗旨

不過吃不完可就不好啦!  (附餐還有沙拉喔)

豬排咖哩飯套餐 

我可是很任性的老闆娘 東西一定要吃光光 才環保啊

若女生吃不完可以事先告知 以減少份量喔!

 

不管如何還是要為下一代保留一個美好的地球啊

我就是愛地球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ma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