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伽瑪店名的由來 算是有緣吧~

 

一個超級好朋友 遠赴德國去讀書己有幾年

本來要請專人設計店的logo 怎知 好久沒連絡的她 寫了封信給我

她簡短的跟我問了聲好 並祝我家寶貝兒子平安長大

 

她未出國前 是我以前的同事 專門設計產品外觀的3d人員

這時興起 請她設計店裡logo的念頭

草草的畫了個簡圖給她 麻煩她幫忙 我的圖 真的很簡單

logo   

 

設計理念

 - 老公姓王 我姓馮 所以選了個"瑪"字

 - 本來第一個字想取"卡" 但是因為筆劃算起來不好 老公另外選了個字叫"伽"

   嗯~ 跟咖啡的"咖"滿像的 所以就叫伽瑪了 感覺還不錯

 

logo設計理念

 - 二隻螞蟻 就像辛勞工作的老公跟我

 - 三片葉子 就像淡淡的咖啡香味 跟剛發芽的店 努力生長著

 - 咖啡杯 當然就是本小店的本題囉

 - 至於最外圈的七角形 是朋友特別加的 她希望我們一家三口 (快變四口啦)

   永遠甜蜜 就像加在咖啡裡的糖般 化不開

 

就這樣 有這個好朋友的幫助 說真的省了不少錢

也有了最有價值 什麼都換不來的logo跟伽瑪咖啡輕食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ma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